男子飞机上脱鞋,被提醒后反怼安全员:是你在制造problem

来源:“封面新闻”公众号

2019-09-21 08:10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封面新闻”(ID:ihxdsb)。

9月17日,一架珠海飞往哈尔滨的航班上,紧急出口座位一男子当众脱鞋。

安全员上前提醒,反遭男子大声指责:

“其他人投诉给你,你再来找我,那我是一个problem(问题)。你现在直接找我,是你在make problem(制造问题),你跟我说就不对!”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吵完后,拿出拖鞋穿上,但飞机下降安检时,又跟空姐吵闹,指责安检。

9月19日,长龙航空客服人员回应称,乘客在飞机上能否脱鞋暂无法律规定,但为公共场所环境考虑,不应脱鞋。

视频一出,网友也是热议纷纷:

说起来,最近飞机上脱鞋的新闻还真不少:

但确实没有明文条例规定飞机上不能脱鞋,所以航空公司只能以劝导为主。

在这里提醒各位,出行时也请务必保持文明形象,切勿影响他人。毕竟公共环境的维护,还得靠每个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陆雨聆
飞机 视频新闻 鞋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