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6纳米到600米!“航拍浦东”带你感受拔节生长的震撼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9-24 18:38

180秒,80个镜头,从16纳米的微观世界到600米的高空,130公里的飞行跨度, 1210平方公里的面积……跟随镜头来看看朝气蓬勃的浦东吧!

晨曦中的浦东

这是开放的浦东,这是创新的浦东,这是高品质的浦东。鸟瞰浦东,你能看到它29年来的飞速生长,它以蓬勃的生命力,创造出未来的无限可能。

滴水湖

东海大桥

行走在浦东,无论穿梭于高楼林立的CBD,还是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公园,总能感受到这里的热情和活力。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源源不断地散发着开放、创新、高品质的独特魅力。

夜幕下的陆家嘴金融城

上海迪士尼

开放的浦东,正在面向全球,创造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创新的浦东正面向未来,全面提升科技实力和企业活力。高品质的浦东,正在以人为本提升宜居能力和居民的幸福感。

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旅游度假区

浦东是国家战略的集中承载地,上海自贸试验区的车水马龙,临港新片区纷纷落户的大项目,张江科学城云集的世界级大科学设施,都是浦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张江科学城

首次采用的微航拍,以全新视角近距离描绘神秘的科学世界,展示“最强光”“中国芯”“蓝天梦”“创新药”“未来车”“智能造”“数据港”的吸引力。

“创新药”——千亿元级规模的生物医药产业

“中国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集成电路产业集群高地

浦东是奋斗的热土,更是宜居的家园,这里拥有绿意环绕的生活环境、配套齐全的国际社区、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丰富多彩的公共空间、时尚繁华的商圈。

碧云社区

上海中心朵云书院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感受生活、艺术与文化的共鸣,触摸城市的激情与活力:男篮世界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DOTA2国际邀请赛……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浦东。

东方体育中心

东方艺术中心

《航拍上海》各区形象片展播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共同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网承办。各区展播片在东方卫视等本市主流媒体播放。展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

责任编辑:应佳威
上海 航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