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MV奶茶店在上海开业:限量供应,黄牛卖300一杯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26 15:20

9月26日中午,麦吉machi machi在上海外滩中山东二路12号开业。一大早,现场已经大排长队。

日前,周杰伦发布的新歌《说好不哭》在朋友圈刷屏,还带火了MV里的奶茶店“麦吉machi machi”。

《说好不哭》MV截图。

周杰伦常常在社交软件上传自己和茶饮的照片。

9月26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人群从奶茶店门口一路延伸至金陵东路全家便利店门口,人数在200人以上,目测排队人群还在增加。

现场大排长队。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张慧 图(下同)

排在队首的大爷说,他排了一个晚上。排在第9位的一位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昨晚(25日)11点赶过来时,看到前面已经排起了队伍。他听闻,排在队首的人昨晚9点多就过来了,“或许6点前到可以买到奶茶”。

记者在现场发现,有多位民警在维持秩序,提醒店门口围观人群,不要停留,往前行走。

店门口广播一直循环播放“今日限量供应,售完为止”。

麦吉machi machi门口。

店内菜单。

26日12时,店内工作人员开始分批发放号码牌,拿到牌子的顾客进店购买奶茶。12时06分左右,工作人员说,今日限量200杯,目前已经满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至少营业两个月。

12时30分,部分排队顾客得知限量200杯后,放弃离开,但是大批队伍仍在排队。有安保人员来到队伍中提醒,不要再排队,排到也没有名额。

有顾客已经买到了奶茶。

一位在队伍外围的女士说,11点时,排在队伍前面的黄牛告诉她,一杯100元,临近开店时,涨到300元一杯。一位拿着招牌奶酪奶茶的男士站在路边询价,他告诉记者,300元一杯。

在民警协调下,商家采取了只提供堂喝的方式,不提供打包服务,向顾客提供饮品时立即插管开封。据黄浦警方介绍,该举措有效限制了黄牛的行为,不少黄牛已经离开,而“不幸”刚排上队的黄牛只能自己喝了“胖三斤”。

责任编辑:严珊珊
周杰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