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独”心不死 终将被历史大势所抛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9-29 20:26

中新网9月29日电 针对民进党通过“社会同行世代共赢决议文”,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天表示,这个所谓“决议文”,充分暴露民进党顽固坚持“台独”分裂立场、蓄意破坏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本来面目,充分证明民进党及其当局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麻烦制造者、岛内社会和谐的撕裂者和台湾同胞利益福祉的破坏者。其目的是激化两岸对立对抗、压制广大台湾同胞改善与发展两岸关系的呼声,恶意操弄两岸议题谋取选举私利。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马晓光称,“台独”是绝路,只会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祸害。台湾是包括2300万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台湾,台湾的前途由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决定。我们愿意为和平统一创造广阔空间,但绝不为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民进党“独”心不死,终将被滚滚向前的历史大势所抛弃。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