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今天会见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交流再上新水平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9-29 18:34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9月29日)会见了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霍尔科姆一行。

进一步加深了解、形成共识,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交流再上新水平

李强向客人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持续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放、创新、包容是上海这座城市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互利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上海与印第安纳州在经贸、教育、科技等领域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希望通过州长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解、形成共识,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交流再上新水平。今年11月,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这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欢迎印第安纳州企业在这个开放大平台上展示优质产品、优良服务,与上海企业开展更多合作。

进一步深化印第安纳州与上海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埃里克·霍尔科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的发展成就全球瞩目,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充满活力,欣欣向荣。愿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印第安纳州与上海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黄涛
上海 李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