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强烈谴责极端激进分子围攻破坏新界工作部

来源:中联办网站

2019-10-06 19:34

据中联办网站10月6日消息,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负责人10月6日发表谈话,对极端激进分子围攻破坏该部表示强烈谴责。

该负责人指出,10月4日晚,部分极端激进分子围攻冲击位于小沥源的中联办新界工作部,撬下和涂污该部的铭牌,用砖块、石头等硬物和竹枝砸烂靠街窗户,破坏闭路电视摄像头,并在大门铁闸、墙壁等处喷涂侮辱国家、民族的标语,甚至试图撬开大门卷闸。这批极端激进分子,气焰嚣张,行为恶劣。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支持特区政府和警队依法严惩违法暴力分子,保障中央驻港机构的合法权益和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该负责人强调,我部作为中央驻港机构部门,严格依照授权在港履行职责,其法律地位不容挑战。所有员工绝不畏惧任何形式的恐吓和攻击,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依法履职,坚定支持止暴制乱,恢复秩序。

责任编辑:连政
中联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