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司机均逃逸,一人自首时衣服亮了

来源:FM93交通之声

2019-10-13 08:51

本文转自10月13日微信公号“FM93交通之声(hifm93)”

记者:谈杰 通讯员:张潮炀

10月12号,嘉兴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对一起酒后驾车并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做出了责任认定,两车驾驶员负同等责任。

另外,交警还意外发现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相撞后,两车驾驶员双双逃逸

事情还要从国庆节前一天说起。

9月30号晚上11点多,嘉兴市区开禧路禾源新都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两辆小轿车猛烈碰撞,其中一辆大众瞬间侧翻,滑出去几十米远,另一辆本田被撞的几乎报废。

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的事故民警朱建峰却纳闷了......两辆车的驾驶员竟然都不在事发现场,朱警官说交警干了20多年,还是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

由于巨大的碰撞声,导致附近的居民都出来围观,现场除了两辆面目全非的轿车和满地的车辆碎片。朱警官询问周边群众后才得知,两车驾驶员早已经离开。

两个人为什么都要离开现场?朱警官马上向中队汇报,初步认定肇事逃逸。

为何两位驾驶人都选择离开?都是喝酒惹的祸

令人意外的是,10月1号凌晨1点,本田车驾驶员小贾投案自首,经过笔录询问小贾承认自己喝过酒,经过医院血液检测,达到了28mg/100ml

小贾交代,当天晚上在朋友家喝了几瓶啤酒,休息了一会觉得自己没什么问题,就独自开车回家,没想到正准备左转进入小区的时候,对面一辆小车迎面撞了过来。事发后他从副驾驶位爬了出来,因为担心自己酒驾被查就先去了医院,简单包扎了头部的伤势,后来在家属的劝说下,才来到交警队自首。

随着小贾到案,事故中队开始寻找另一位驾驶员。可是,车主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奇怪的是,10月1号凌晨一点多,嘉兴市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群众报警,对方说自己在开禧路出了交通事故,目前在王店镇医院治疗。民警判断,这个报警人就是大众车主孟某,可电话打过去,对方又关机。再赶到王店镇医院,却找不到这个报警人。

当天上午,事故中队通过研判分析,在秀洲区找到了孟某的几个朋友,然后顺藤摸瓜,将孟某抓获。

一开始,孟某对酒后驾驶矢口否认,但是在证据面前,他不得不承认。原来,30号晚上,他和其他三个朋友在王店镇一家饭店吃饭,又是杨梅酒又是啤酒,结束后朋友提出要到嘉兴市区去洗澡,已经喝嗨的孟某不管不顾,开车带着朋友直奔嘉兴。

坐在副驾驶的小吴事后承认,当时他们都觉得孟某已经喝高了,车开的特别快。事发一瞬间,小吴眼睁睁的看着气囊弹向自己,车辆侧翻后,几个人都有些受伤,后座的一个朋友还磕掉半颗门牙。

哭笑不得!肇事者小贾白T上的字亮了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司机小贾在事发当天穿的T恤上,有一句话,"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曰:废物"

而在10月12号交警做出处罚当天,小贾的T恤上又写着,“抱怨个屁”。

交警认为,本田车主小贾转弯时没有让直行车先行,另外存在酒后驾驶和肇事逃逸的行为,考虑到自首情节,最终驾驶证计24分,扣证6个月,罚款2500元,并处10日拘留。

而大众车主孟某虽然没有认定酒驾,但是存在超速和肇事逃逸的行为,并且不配合调查。因此,孟某被处以14日拘留,驾驶证计12分,罚款1800元。

小贾这两件衣服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奕含
浙江 嘉兴 酒驾 交通事故 肇事逃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