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花1万5吃日料给1星差评 店家:主管表述不准确所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5 09:19

【文/观察者网 郭肖】

王思聪又因为吃上热搜了,上一次是快乐地吃热狗,这一次吃的日料,不过看起来并不快乐......

14日,王思聪给成都某日料店的一条差评被网友翻了出来,并在网络热传。

这条评价中,王思聪晒出了自己15708元的消费账单,给出了口味1、环境3、服务3、食材4,总分1星的差评。

王思聪表示,给出一星是因为:

1、这家店的店长故意撒谎,称自家海胆贵是因为“日本封海”;

2、服务一般,用餐2小时没有换过热茶;

3、寿司无法直视,太外行;

截止目前,王思聪的这条评价已经有了近21万阅读、5000多条点赞、近4000回复。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这家日料店人均价格为1541元。

点评网站显示,目前,商家主推的正是被王思聪吐槽的“高级海胆刺身”。

昨晚,王思聪再次回应称,写这条点评主要是为了帮大家排雷,“这家的价格贵的离谱,但菜太一般了,对不起这个价位,寿司更是无法直视。”

随后,不少网友更是现身说法,表达了和王思聪相同的感受,还有部分网友则直接给商家打出差评。

面对质疑,昨晚,该商家回应称:王思聪所说皆因主管内容表述不够准确。

至于王思聪所说,店里的寿司很一般不好吃,商家则从服务的角度进行了回答,称“为了保证口感,特意分了两次提供”。

责任编辑:郭肖
王思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