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摆拍盯上商场厕所:大包小包霸占洗手间一待几小时

来源:齐鲁晚报微信公众号

2019-10-15 10:48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齐鲁晚报(ID:qiluwanbao002)

这年头,“网红”已经开始大包小包霸占商场洗手间摆拍了。

现在不少商场里的洗手间都设计的非常豪华,光线又充足,也就相当适合拍照了,然后大家都懂了...

网红!打卡!拍照!继景点和网红店之后,不少厕所也遭殃了。

一般好看的洗手间你拍照就拍照吧,只要不乱拍别人、不影响别人,也没啥原则性问题,但最近有些网红,真是上天了!

杭州有一个商场的洗手间,因为装修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几乎被网红们给“霸占”。

她们把洗手间当影棚,带着大包小包的衣服,换装摆拍,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

这已经不是正常人操作了,拿公共场合当自家影棚用,还要把拍照用的衣服和杂物堆在那边。

大包小包,都堆在桌上和地上,影响其他顾客用洗手间,实在是不道德。

这么多衣服要拍照,总会有垃圾落下,除了吊牌、标签、贴纸这些好打扫的。

现在这个季节吧,网红们拍的大多都是秋冬衣物上新,而这些衣服很多都是毛绒绒的,就会有很多小毛毛,保洁阿姨打扫起来就很费劲了。

商场的保洁吴阿姨说:“都是化好妆来的,一般就换衣服,拍照。”

最多的时候,吴阿姨见过三四波人一起拍,“有的时候,洗手间从这里到那里,全都是她们带来的东西,走都走不了。”

至于小姐姐们出没的时间,吴阿姨说也不确定,有的人商场一开门就来了,有的人下午才来,也有晚上来拍照的,

“没人来的日子少,像今天这样不多的,也许下午就有人来了。“

”有些人衣服少,拍得快,有的一个多小时拍完就走,有的人货多,三四个袋子,鞋子帽子什么都有,要拍好几个小时。”

吴阿姨一般建议她们不要占用条凳,尽可能留给有需要的顾客。但最让吴阿姨苦恼的,是小姐姐们留下的“垃圾”。吴阿姨说一天下来“到处都是小毛毛,有些毛衣很会掉毛。架子这里看看没什么,拿毛巾一擦,全是脏的。”

真的,洗手间这样的地方,虽然不是厕所隔间,但也相对隐私,装监控是不可能的。

商场管理方面就很无奈,毕竟也算是顾客,不能驱赶,只能劝导,结果人多的时候,这洗手间就这样了:

“装修太好怪我咯?”

除了网红特别多的杭州,其他城市装修好看的厕所也成了拍照打卡胜地。

成都 :

广州 :

和洗手间类似,试衣间也是相对比较隐私的地方,结果也成了网红最爱。

试那么多衣服又不买,虽然对试衣间本身没啥影响,但是对试衣间外排队的顾客很不公平。

而且在试衣间里疯狂自拍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齐鲁晚报微信公众号综合自: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脊梁in上海、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严珊珊
网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