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组织“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遇袭,梁振英悬赏30万港币缉拿凶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8 08:35

(观察者网讯)

10月16日晚,“港独”组织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遭4、5名男子袭击,头部受伤流血。一天后,香港特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在脸书(facebook)发帖,表示悬赏港币30万缉拿凶手。

梁振英在脸书说,“803基金”悬红30万元缉拿袭击“民阵”召集人岑子杰的有关人士。

社交媒体截图

据了解,“803基金”是梁振英设下的基金。目前,上述悬赏内容已经在“803基金”旗下“803悬红报料网”发布。据该网站介绍,“803悬红报料网”于八月底正式上线,以悬赏方式缉拿在“反修例”风波中的违法人士,务求将他们送上香港法庭。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16日晚7时许,岑子杰在旺角鸦兰里遭遇4、5名男子袭击,他受伤倒卧在一辆白色私家车旁,地上有血迹。警方收到途人报案,正追查一辆涉案七人车。岑子杰被送往广华医院治疗。

岑子杰倒卧在一辆白色私家车旁,图源:社交媒体

责任编辑:奕含
香港 梁振英 悬赏 港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