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香港真相,美国小哥YouTube账号被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8 15:53

(观察者网讯)

据人民日报18日消息,10月17日晚,美国小哥Jaron Lines的YouTube账号被封。最近,他在账号上发布多个视频,向世界传递香港真相。此前,他曾发帖说自己受到了封号警告。

Jaron Lines在自己的备用Youtube账号留言:当你发现言论自由被认为是带着罪恶的时候,当你意识到你正身处奥威尔式的思想控制的时候,那么,现在是时候为真正自由的声音全力以赴了。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目前Jaron Lines备用账号中的全部内容都被删光,只有他在频道“简介”中留下的上述留言。

此外,他还在推特中称,他的推特此前有两次被完全禁用,所以他几乎不怎么在推特上活跃。


目前,Jaron Lines的推特仍在使用中,但他在推特签名中标注的Youtube链接已被屏蔽



Jaron Lines是一位纪录片导演、独立调查记者。10月10日,他在Youtube发布了一段英语视频,告诉世界香港的真相。他说,破坏港铁机器、让乘客出站变得困难、小朋友不能早早回家睡觉,这些不是自由;没有暴力相向,仅仅只是分享自己的观点就被暴徒殴打致流血,这也不是自由。


随后,他又用粤语在Youtube发布一则短片,揭露暴徒的真实面目。

“我觉得香港警察非常温柔了,讲真,你用这样的暴力,拿着铁棍去打警察,你这样不叫暴徒?其他市民不同意你的意见,你拿着铁棍打他们呀,这个叫自由吗?”Jaron Lines说,“你看美国的警察,或者其他国家警察,遇到这样的‘示威’,我指像香港的‘示威’,一定开了枪,多一千倍。你想不到吧?你真的傻了。”

他喊话暴徒说:“你真是令所有有知识、很有智慧的市民想哭呀,搞到我们大家想捉住你,叫你醒醒,叫你想清楚一点。你们搞破坏这个城市,我们失去了。因为你们的暴徒(行为),我们失去了很多很多的钱,很多人失业了,诉求政府绝对不能叫这些示威者为暴徒,我都觉得这是个非常非常荒谬的。”

责任编辑:王慧
封号 YouTube 香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