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公共事务协会高度赞扬港警维护香港秩序、任劳任怨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9 15:31

(观察者网讯)

美中公共事务协会(America China Public Affairs Institute)会长滕绍骏10月17日接受美国三州执法人员基金会 (Tri-State Law Enforcement Foundation)颁奖。滕绍骏在致谢辞中高度赞扬香港警察维护香港秩序,任劳任怨。

滕绍骏(中)赞扬香港警察任劳任怨守护香港

滕绍骏首先在致谢辞中感谢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三州的各阶层警务人员对三州的社会治安与稳定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华人社区将会与警方有更多的配合来预防和打击罪案,表示华人社区一定要全面性与警方合作,尤其是打击华人对华人的罪案。

滕绍骏还对香港警务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他说:“一个稳定社会是民主自由不可没有的最基本条件。香港警务人员几十年来一直不辞劳苦,任劳任怨,确保香港秩序,维护香港治安,实在功不可没。

滕绍骏说,虽然多年来他一直推动美国华人社区的警民关系。但是这次接受颁奖不是觉得有任何功劳,只是希望能给自己,给美中公共事务协会,和给华人社区更大的鼓励,以后更加在警民关系上做更大的努力。

当晚接受颁奖的还有:纽约警察局犯罪控制策略警监Chief Lori Pollock;纽约警长福利协会警长Sergeant Edmund Small;纽约州州警Trooper Gwendlyn Rostant。

三州执法人员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推广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三州支持警务人员的非营利公益组织。美中公共事务协会则是致力于加强改善美中关系和提升美国华人政治地位的美国非政府民间组织。

责任编辑:王恺雯
香港警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