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发批评文章续:县纪监委对“检查过多”问题启动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20 15:11

10月2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湖南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官方获悉,永顺县已成立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的调查组,对李田田老师及媒体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李田田于10月11日在公众号“山花诗田”发布一篇题为《一群正在被毁掉的乡村孩子》的文章。她在文章中称,自己疲于应对上级各类检查,耽误了教学。学校极缺老师,每个人的工作量都很大,停课扫地是常有的事,语文课已停滞不前。该文被转发后引发关注,当晚被永顺县教体局要求删除。

10月1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州委书记叶红专独家回应澎湃新闻称,湘西州将整顿一切形式主义的检查,教师有什么意见、好的建议,支持公开发表,他们也会及时调查解决。

18日,李田田向澎湃新闻表示,因为有新闻报道自己被姑父连夜约谈,现在家里的长辈都知道这个事情,面对家人的责怪,压力挺大。

来源:永顺官方

2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永顺官方获取的《情况通报》写到,近日,永顺县乡村女教师李田田在微信公众号发帖反映其所在学校存在“检查过多、影响正常教学、增加教师负担”等现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永顺县已成立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的调查组,对李田田老师及媒体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整改并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将适时公布。

责任编辑:吕栋
女教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