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加场取消,歌迷:我机票酒店都订好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2 16:53

今天(10月22日)上午,几万名五月天的歌迷沉浸在一片哀嚎中,因为他们费劲千辛万苦抢到了演唱会门票,却在演唱会开始前一周,突然被通知取消,而且还没给出原因。

让歌迷们陷入悲愤交加的是这样一条通知短信,票务平台称:接主办方通知,原定于10月31日举行的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加场因故取消。

歌迷们难以接受的原因,不仅是临时取消带来了巨大损失,而且还毫无征兆,主办方没给原因,也没提出任何补偿措施。

10月22日,大麦网的演唱会详情页,登出了“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BLUE-上海站”10月31日场次取消的公告。公告称:演唱会因故取消,对于取消该场次的演出深表遗憾,已经预定门票的观众可至原票务预订平台办理退款。希望取得大家的谅解和支持。

对此,不少网友将矛头直接对准主办方,认为卖票的时候一堆不能退的霸王条款,如今解除合同却不给理由,也没有损害赔偿,显然不合理。

更“惨”的是,这次取消的是加场,有歌迷称,“大喜大悲”不过如此。

此前9月初,五月天上海演唱会6个场次开票后,达到了与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一样“一票难求”的盛况,很多歌迷未能如愿抢到票。

结果,9月24日就来了“好消息”:加办一场10月31日的。10月12日预售开票时,大批五迷铆足了劲,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但没想到,如今,这份“欢喜”也落了空。

公告发出后,“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加场取消”登上了热搜。

五月天超话内,更是“听取哭声一片”……

有歌迷称,自己机票酒店都订好了,假也请好了,如今真的心态爆炸。

但困难还是要面对,一部分“求助无门”的歌迷开始在线求票。

另外一批歌迷,则另辟蹊径:看不了演唱会,我们一起聚聚吧,场外蹦迪,逛迪士尼,吃晚饭……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就让我们相拥取暖。

五月天歌曲《孙悟空》中的歌词

观察者网发现,此前,五月天基本没有取消演唱会的经历,唯一延迟的一次,还是2013年厦门的“诺亚方舟”演唱会,因为台风延迟了一个月,但也没有取消。

目前,演唱会主办方和五月天暂未给出取消原因,而五月天上海演唱会的其他场次仍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严珊珊
演唱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