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重新定档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2 19:12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今天(10月22日)宣布,该片重新定档10月25日,将于三天后公映。此前,《少年的你》曾在上映前3天突然撤档,引发不少猜测。

此次重新定档,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消息一出,就登上了热搜第七。

而且还带来了不小的票房响应。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18时,在该平台上点击“想看”的观众人数已达93.9万人。该片预售票房更是高达901.3万元,其中首日预售票房720.3万元,这样的入账成绩,距离该片宣布新档期不过才几小时。

当然,预售票房也带动了排片占比,25日首映当天,《少年的你》排片将达到44%,接近一半。

图源:猫眼专业版

电影《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吴越主演,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并一起成长的故事。

影片由2016年曾横扫两岸三地各大奖项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制作,于2018年7月开机拍摄,同年9月10日杀青,原定于今年6月27日上映。

宣传期间,周冬雨与易烊千玺两位主演的寸头宣传照曾引发诸多关注,破格造型令这部电影未映先火。

周冬雨(左)和易烊千玺(右)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今年6月24日,就在距离上映仅剩3天的情况下,《少年的你》还未在任何票务网站上开启预售,引发不少猜测。随后,该片官方微博宣布撤档,新的档期择时公布。

而此前的2月,《少年的你》还曾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但却在电影节开幕之际宣布因“后期制作尚未完成”无法展映,遗憾退出。

责任编辑:严珊珊
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