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男子被自家牛逼上树3小时,无奈报警:牛一直盯着我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3 09:52

“喂110,我在树上……”

近日,安徽芜湖一男子被自家牛怼上树,还被足足盯了3个小时,无奈之下,只能打了这么一通报警电话。


据我们视频10月22日报道,18日,芜湖一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己遭到自家疯牛的攻击,爬上树就下不来了。

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向树上的牛主人伍先生了解情况。伍先生说,他从新疆新进了一批牛,其中一头被带回家之后,就挣脱跑掉了。他和家人好不容易找到牛,试图把它牵回去。

见牛动也不动,伍先生似乎就采取了一些暴力的手段。结果,牛就疯了,要顶他们全家。

其中有个亲属,被牛顶翻掉进了旁边河沟里。

牛又开始追伍先生。伍先生急中生智爬上树,没想到,一困就是将近3个小时。期间他多次想下来,但是他看到,牛一直在盯着他……

开始民警试图把牛牵走,但每次走到距牛10米左右远,牛就能感觉到,把头转向他们。“反正我们也很害怕,后来和牛僵持了一个小时。”

利用这个情况,民警开始尝试“调牛离山”,让伍先生趁机爬下来。然而爬到一半又被牛发现了,牛往回走了两步,吓得伍先生又上了树。

3个小时下来,伍先生已经坚持不住了,民警只得联系武警前来处置疯牛。因牛仍然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征得伍先生同意后,武警持枪将牛射杀。

所幸,伍先生和他的家人最后均未受伤。

心疼了一波疯牛后,网友也忍不住了……

(观察者网综合新京报我们视频、梨视频)

责任编辑:陆雨聆
芜湖 公牛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