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父子执勤偶遇,一转身父亲眼眶就红了……

来源:微信公号“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2019-10-27 11:01

本文转自10月26日微信公号“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近日,湖北武汉举办军运会期间,一位巡逻的特警父亲看到了正在路边执勤的儿子。因为工作原因,两人许久未见,说了几句话,马上又要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

转过身后,父亲的双眼已经湿润,但为了不让儿子发现,他便匆匆离开。

简短的视频感动了众多网友,有时,爱无须多言。

视频中,已经两周未见的警察父子面对这场偶遇很是激动,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见特警老朱亲切地拍拍儿子的肩膀,把儿子帽子扶好。

特警老朱:“累不累?苦不苦?”

民警小朱:“还好!”

特警老朱:“行,坚守岗位吧!”

小朱庄严地向父亲敬了个礼!

简单几句寒暄,老朱马上又奔赴自己的岗位,其实老朱这时已经双眼湿润,为了不让儿子发现便匆匆离开...

视频中的特警父亲是湖北孝感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级警长朱宝彦。

武汉军运会期间,被湖北省公安厅作为专家抽调到军运会安保联合指挥部,负责环鄂、环汉公路检查站指挥调度工作。

他的儿子朱哲元,是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民警,此次军运会期间负责武汉体育中心内场安检和外围的安全保卫工作。

父子两人虽都在军运会现场执行安保任务,但是因为各自所担负的任务不同、执勤区域不同,整个安保期间从未谋面。

10月21日上午,朱宝彦带队巡逻到武汉体育中心外围线时,看到一个貌似儿子的身影正在路边执勤,于是下车一看究竟,才有了这场偶然的见面。

看完这个视频后,有网友留言:“上阵父子兵!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守护!”

还有网友开启了“炫父”模式:

来源: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中国快手见政(作者:快手政务号@孝警阿特)、看看新闻Knews、新浪湖北等

责任编辑:奕含
湖北 武汉 军运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