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学生砸昏迷的老师仍未脱离危险,学生家长至今未现身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29 09:00

据澎湃新闻10月28日报道,四川眉山市仁寿县城北实验初级中学班主任教师黄某被学生用砖头击打头部9次后陷入昏迷,至今仍未苏醒。

病房外摆满了学生送来的鲜花。澎湃新闻记者 何利权 图

澎湃新闻10月28日下午从被打教师亲戚处获悉,当天上午医生曾和家属交流病情,称病人目前仍处深度昏迷,尚未脱离危险期。事发至今,打人学生家长未曾现身探望,也未向被打教师亲属致歉。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10月24日12时21分左右,黄某从后门进入教室,准备将手中的雨伞撑开放在地上,一名男生紧随其后,双手紧握砖头从背后击打黄某头部9次,致其倒地不起。

视频中,其他学生受到惊吓,略作迟疑后围拢过去,准备扶起老师,但被打老师已无法坐立,侧倒在教室后方学习园地靠墙处,墙壁上有血迹擦痕。之后,打人学生还想冲上来继续对该男老师施暴,被其他学生拦住拉开。

仁寿县公安局10月25日晚发布警情通报称,经查,当日中午,仁寿县某中学学生颜某(男,15岁)因对老师日常管理不满,在教室内用砖头将老师黄某头部打伤。目前,黄某正在接受治疗,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8日,澎湃新闻从仁寿县运长医院工作人员处得知,被打老师正在该医院重症监护室( ICU)接受治疗,“病情已跟家属沟通”,医院不便透露。当天下午,黄某一名亲戚告诉澎湃新闻,从医生处得知,黄某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尚未脱离危险期。

澎湃新闻注意到,10月26日和27日周末时间,一直有学生来医院看望黄某,病房外的空地上摆满了鲜花、水果。该亲属说,据其了解,打人学生家长目前没有现身,也未向黄某及家人表达歉意。

责任编辑:霍思铭
社会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