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通告俱乐部递交工资表 伪造签名将遭罚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30 11:37

中国足球协会10月29日发布了“关于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并进行公示的通知”。其中明确警告称,如有俱乐部伪造、编造“确认表”中的签字,将面临中国足协的严肃处理。

通知称,为落实《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规范管理职业俱乐部的通知》的要求,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以及《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的相关规定,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需上报已全额支付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的证明。

足协要求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在2020年1月15日17点前向中国足协提交由注册、报名参加2019年各级联赛的本俱乐部一线队教练员、替补席官员、运动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亲笔签字确认的《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原件与扫描件。

通知提醒各俱乐部,逾期提交、不提交或所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中人员不完整的俱乐部,将被撤销2020赛季联赛的准入资格。

此外,如俱乐部伪造、变造《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中的签字,中国足协将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天宇
中国足协 中国足球 工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