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民进党的,来大陆后,越想统一”台主持人有点…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1-01 23:14

(观察者网讯)

“我现在不仅回去投票。我家族有70多个人,不准投给民进党!”一位来自台湾宜兰的老伯说起民进党就生气,激动地喊道,“不管是谁,不准投给民进党,投给民进党我就跟他断绝关系”。

有些招架不住来自这位霸气老伯的怒火,主持人连忙安抚,“这么多人在听我们讲话,你不要这样子啦!你不要这么激动啦!”

原来,这位来自宜兰的台湾老伯,说父亲以前是“深绿(民进党的铁杆粉丝)”,但自从移居厦门后,直言受到三立和民视等台媒的欺骗。

“越是民进党的,过来大陆以后,越不想投民进党,越想统一。你知道不知道?”

主持人实在是招架不住,“因时间不足”,连忙切麦……

视频/观察者网 张逸清

10月30日,台湾资深媒体人、政治评论员陈挥文在飞碟联播网广播节目中连线了一位听众,询问听众明年的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投票意向。

“李先生,你住哪里?”

“我住厦门啊,我是宜兰过来厦门这边。”

“嘿,啊,你是台湾人?”

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这位来自宜兰、现居厦门的李先生一开始就十分激动,开门见山地表示自己投韩国瑜。

他透露自己在“深绿”家庭长大,父亲以前是资深民进党党员。但自从携父移居厦门后,全家都改变了想法,“现在全家支持韩国瑜”。

谈及民进党话题,李先生似乎愤怒到了极点,一事无法控制情绪,痛骂民视、三立等“绿媒”害人不浅,自己父亲同样“气得要命”。

“他现在啊,看到民视、看到三立啊,他气得要命!叫我儿子、妈妈、叔叔都不准看三立、看民视!那两个台,真的是教坏小孩子,真的是乱七八糟报道乱…… 我们台湾就是给这些媒体搞坏的。”

“李先生,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这么激动嘛,我这边不是三立啊!”主持人赶紧打断,将自己与三立、民视撇清关系。

主持人安抚无效……

李先生继续抒发自己对于民进党的愤怒,表示自己明年会返台投票,用选票表达态度。

继续讲道,“我家族有70多个人,不准投给民进党!不管是谁,不准投给民进党,投给民进党我就跟他断绝关系!”

“这么多人在听我们讲话,你不要这样子啦,你不要这么激动啦。”在主持人再次试图安抚老伯情绪,还是无法平息老伯怒火。

宜兰老伯霸气地告诉主持人:“越是民进党的,过来大陆以后,越不想投民进党,越想统一。你知道不知道?”老伯还呼吁,要把台湾地“无良媒体”全部关掉。

见局势一时间无法控制,主持人陈挥文打断老伯谈话,表示“因节目时间关系”,随后切麦。

这不是该节目主持人第一次这么“失态”了,上个月初,陈挥文在飞碟联播网广播节目中连线了同为韩国瑜支持者的宜兰听众。

在这位听众透露自己在“深绿”家庭长大,但现在非常支持高雄市长韩国瑜时,陈挥文惊讶地“啊”了一声。

该听众表示自己曾去泉州、厦门走一走,“我确实去了才看到,原来人家的进步是我们台湾跟不上的。”陈挥文又惊了。

期间,陈挥文的表情亮了,全程“不敢置信”脸,并表示这让他很想去泉州、厦门看看。

至于不敢相信泉州、厦门比台北好,一位大陆听众向陈挥文提供了“标准答案”:说多了没用,来大陆看看就知道,大陆人都不敢说了解大陆,发展太快了。

责任编辑:齐倩
台湾 厦门 宜兰 民进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