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车写“忘了他吧我开大罐车养你”,交警笑喷一查:违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1-03 08:52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我养你吧!”这句电影《喜剧之王》中的经典台词,最近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但走的不是感人路线……

10月30日,山东烟台一辆车身被泥垢覆盖的罐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只见该车背后写了几行字——“静静,忘了他吧,我开大罐(车)养你。”交警看到后被逗乐,笑得停不下来。随后,该车因行车记录未正常运行,反光标识、车牌号等被遮挡,遭到交警处罚。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11月2日报道,10月30日,山东烟台,一辆行驶中的罐车被交警拦下。

视频显示,交警看到这辆罐车后开始笑个不停:“哦哟,哦哟,还挺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有个脸!”

定睛一看,车身被泥垢覆盖的车身上写了几行大字:“静静,忘了他吧,我开大罐(车)养你。”下面还画了张脸。

这情节,怎么似曾相识……是要上演现实版《喜剧之王》吗?

当下,交警叫停了该车,发现该车行车记录未正常运行,反光标识、车牌号等被遮挡,随后,交警对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

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

责任编辑:严珊珊
交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