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环卫工用高压水枪打树叶?官方:将约谈相关负责人

来源:映象网

2019-11-05 14:02

据河南映象网11月5日报道,近日,一则郑州环卫工为了能够及时清扫道路两旁的树叶,配合领导检查用高压水枪打落树上的黄叶的视频刷爆网络。

记者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在11月1日,在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某街道环卫工用高压水枪打落树上的黄叶,促使树叶加速落下。

在视频中环卫工说,领导检查要求看不见一片树叶,这很难做到,加速黄叶落下能集中清扫。

视频在此——

11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环卫部门获悉,他们从来没有要求过环卫工人用水枪打树叶的,给他们配发水枪是为了清扫地面。

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环卫部门负责人吴国志表示,我们肯定是不支持环卫工人的这种做法,环卫清扫我们施行的是行业管理加公司化运营,目前负责郑东新区环卫工作有三家公司。

作为管理部门,我们将约谈负责环卫工作的管养公司相关领导,加强相关作业的规范要求,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吴国志说。

据悉,本月初,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办公室曾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创建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郑州将实施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张晨静
河南 郑州 环卫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