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中国首位女总裁:很着急过去2年在华无销售,对重新打开中国市场有信心

来源:上观新闻

2019-11-05 16:46

据上观新闻11月5日报道,波音中国首位女总裁Sherry Carbary(谢利嘉),今天在第二届进博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现场告诉记者,今年进博会,美国来了200多家企业,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

“波音公司去年就来参展了,向中国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也是我们今年为何还要再来的原因”。据她透露,今年进博会上,波音公司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模拟机,观众可以获得与在飞机上几乎相同的感受。而且为拉近与中国的距离,今年波音公司还与中国的中学合作,让中国高中生也来体验飞行。

此次在开幕式现场亲耳聆听到习近平主席一番话,“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Sherry Carbary十分感触。她告诉记者,美国波音公司进入中国已超过50年,中国市场很快将取代美国市场,成为波音最大的市场。“但过去的两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对中国没有任何销售,但真心期待与中国国内航空公司成为伙伴,也很有信心波音公司可以重新打开中国市场。”

据波音的预测,未来20年中国需要7690架新飞机,价值高达1.2万亿美元。同时中国也大量参与波音的制造,目前世界各地有超过10000架波音飞机上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

责任编辑:于文凯
波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