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硬核品牌怎么读?小姐姐一进装备展区就露怯|Vlog一起“耍”大牌

来源:新民晚报

2019-11-08 12:04

点击查看原视频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新民晚报·新民网】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Vlog二人组“潜入”汽车、装备和品质生活三大展区,虚心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请教大牌的正确念法。所有你认识、不认识的品牌,见过、没见过的展品都在这里!

接过一杯由机械臂递来的“机打可乐”,跟我们一同步入装备展区的智能世界。

先来学一句德语——“ZEISS”,这就是德国光学集团蔡司,中文读快一点就是标准的德式发音了!第二届进博会上他们带来了微米级别的广角血管OCT,3秒间记者眼底的血管就被扫描成像,适用于检查眼底、青光眼、阿兹海默症等疾病筛查。

来自意大利的法拉帝FSD195型高速巡逻船是进博会上首个进馆展品,这个大块头的速度最高可达55节,相当于陆地上100公里/小时。

这次的黑马要数首次亮相进博会的Stoll纺织机床,现场自拍一张,20多分钟后,你的照片就被织成了一条围巾。进博黑科技,你pick哪家?(新民晚报记者 周慧婕 徐鸣慧)

责任编辑:孙启敏
进博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