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处长江经济带,同为“一带一路”重要枢纽节点!李强会见成都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来源:上海发布

2019-11-13 21:06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下午(11月13日)会见了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率领的成都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重点产业、科技创新、城市治理等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为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李强说,当前,我们正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全力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办好进口博览会。上海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兄弟省市的支持帮助,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更好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是上海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上海和成都同处长江经济带,同为“一带一路”重要枢纽节点,长期以来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重点产业、科技创新、城市治理等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为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合作交流,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更好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范锐平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城市治理、新经济培育、特色机构设置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成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朝着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战略方向坚定前行。这次来上海考察,就是要学习借鉴上海在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以及超大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展各领域合作交流,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更好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仲杰
李强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