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交通违法被查飚英语自称Sophia,民警:我只知道洗发水

来源:安徽网

2019-11-16 08:14

面对交警的询问飚英文?“my name is Sophia……”

11月14日15时30分许,阜阳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颍淮大道与西湖大道交口执勤纠违。一名骑电动自行车女子从快车道行驶被执勤交警拦查。

当民警告知其交通违法并要对其进行处罚时,该女子以交警执法态度不好为由拒绝配合。

执勤交警询问其姓名,女子飚出英语:“my name is Sophia…”。

民警霸气回怼,“请你说中文!中文姓氏中没有姓‘索菲亚’的。我所知道的‘索菲亚’可能是个洗发水。”


据执勤交警介绍,该女子采取软磨拖延的策略,直至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才透露其真实身份信息:胡某,1982年出生。

当民警告知其将依法从上限对其处罚时,女子又在现场讨价还价。女子最终被处以50元罚款。

民警告知违法当事人应享有的权利,对本次处罚结果有异议可以申请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维权,对交警执法不满意,可以向上级公安机关投诉。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王鹏 王吉祥)

责任编辑:陆雨聆
阜阳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