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民驾车撞政府人员致两死:事发前饮酒,被指涉违建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19 16:57

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南信阳光山县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在执行完公务返回途中,遭一村民驾车冲撞,三名乡政府工作人员二死一伤,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19日15时许,澎湃新闻从光山县委宣传部获悉,嫌疑人晏某某在事发前的当天(18日)中午曾饮酒,但晏某某是否涉醉驾、酒驾,还需等待公安机关的鉴定结果。

19日上午,澎湃新闻从光山县晏河乡卫生院获悉,该嫌疑人曾涉违建,被当地政府要求拆除。稍早前,澎湃新闻证实,嫌疑人晏某某为晏河乡韩畈村村医。

包括韩畈村韩姓村监委会主任在内的多名村民向澎湃新闻介绍称,今年2月,嫌疑人晏某某修建房屋时,将房屋地坪抬高,高于街道路面。政府工作人员要求晏某某拆除或处理,双方因此产生矛盾。

河南省光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11月18日发布通报称,当日17时许,晏河乡政府工作人员在执行完公务返回途中,遭遇犯罪嫌疑人晏某某驾车冲撞,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晏某某(光山县晏河乡韩畈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后续情况将及时发布。

(记者 薛莎莎 廖艳 实习生 巩汉语)

责任编辑:于文凯
河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