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不幸突逝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11-27 11:18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台湾演员高以翔在浙江宁波录制节目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本端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网上曝出高以翔就医的细节,情况十分危险。爆料者透露,高以翔到医院时瞳孔已经到放大到边缘。

图自视觉中国

随后,高以翔所属公司也发布了声明。

11月26日高以翔参加节目前,笑容灿烂现身机场,亲切地和粉丝说再见。26日凌晨1:23分,高以翔他曾发微博宣传《彩虹的重力》,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角色。

27日凌晨,曾有网友爆料称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节目时突然晕倒,在现场曾进行了十多分钟的抢救,随后送往医院。

据悉,高以翔是在录制浙江卫视一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综艺节目《追我吧》时发生意外,这是一个非常拼体力的节目,节目的模式与定位就是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展现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此外,高以翔原定11月29日参加好友、篮球明星毛加恩的婚礼,并担任首席伴郎。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和97年出生的圈外女友Bella在洛杉矶参加友人派对,高以翔正在帮女友搬家并庆祝,小两口打算搬回台湾,且爆料者指女友为“未婚妻”,似好事将近。

高以翔身高195cm,最早是模特出道,在T台上被大家称为“行走的衣架”,后来曾出演过《斗牛要不要》《武神赵子龙》多部影视作品,因出演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男主角王沥川走红。

责任编辑:郭肖
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北约部队在乌境内遇袭,不会触发集体防御条款”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