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一官员疑遭“情人”实名举报违法乱纪,纪委介入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09 16:34

重庆市梁平区新闻中心副主任高小华在微信群中被女下属高某颉实名举报,举报文中称,高小华在任职期间与她维持两年多情人关系,且多次违反八项规定。

微信名为“县级融媒体建设交流群”中,有自称是高小华的情人举报。 微信群截图

梁平区纪委工作人员12月9日告诉澎湃新闻,关于自称是高小华情人的高某颉举报高小华违法乱纪、多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事,目前正在调查中。

同日,梁平区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高小华确是区新闻中心副主任,网传高小华与情人维持两年多情人关系且存在违法乱纪等行为,区政府已经注意到,“具体这两天正在核实中”。

微信群中的举报信部分内容 微信截图

网传微信截图显示,在名为“县级融媒体建设交流群”的微信群中,微信名为“梁平高某颉”者发文实名举报梁平区新闻中心副主任高小华违法乱纪,多次违反八项规定。

举报信中,高某颉列举了高小华存在10项违法乱纪行为,其中包括自己在单位工作期间受到高小华的追求,其用威逼利诱的方式,以爱情的名义和自己保持了两年多的情人关系;高小华利用职务之便,拿单位回扣;数次在外吃喝,安排下属结帐,或以工作餐名义报销等行为。

针对举报内容,澎湃新闻12月9日多次短信、电话联系举报人高某颉,截至发稿前,并未回应。

高某颉12月8日下午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称,上述举报信内容确为自己所发,内容属实,目前心理压力较大,自己今年28岁,于2016年到梁平区新闻中心参加工作。

澎湃新闻9日多次短信、电话联系高小华,截至发稿前未获得回应。

(澎湃新闻记者 喻琰 实习生 何家恬 王月伦)

责任编辑:连政
违法乱纪 八项规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