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找回时已散成200多个零件,小偷一顿操作又拼回去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江苏新闻”

2019-12-10 08:36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江苏新闻”(ID:jstvjsxw)

近日,镇江姚女士的电动车被偷,小偷被抓时已经把车拆卸成200多个零件。

就在民警面对一大堆零件无从下手时,小偷王某自告奋勇提出一个建议,结果一个小时后民警惊呆了...

姚女士告诉民警,当天她去单位取东西,因为比较匆忙忘记给电动车上锁了。

没想到拿个东西的功夫,车就被偷了。

姚女士报警后,民警很快就将小偷王某抓获。

但此时发现的一个情况,让大家都懵了:姚女士的车已被王某“大卸八块”,连车把、车架都拆成了一片一片的,根本看不出来一点原有的样子。

据王某交代,他再过两个月就要回四川老家了,打算将电动车分批次快递回家,没想到刚拆完不久就被抓了。

虽然小偷被抓了,车也找回来了,但电动车变成了这样,姚女士也没法骑啊。

正当民警面对一大堆零件无从下手时,王某主动表示,自己可以用“高超的技术”将电动车恢复成原样。

12月4日晚,在派出所一楼大厅里,王某面对着满地的细碎零件,有条不紊地装配起来。

结果让民警没想到的是,王某只用一支扳手和一把螺丝刀,仅仅花了1个多小时,便将被“大卸八块”的电动车恢复如初。

王某为何会有如此高超的技术?

据他交代,他以前做过电动车维修工作,后因经营不善不做了,开始四处打工。当天发现姚女士的车没有上锁后,就一时糊涂想将车占为己有,因为回去不方便,于是就把车给拆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阮佳琪
镇江 小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