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2学生被4人殴打”警方:无故挑衅、均未成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11 16:17

西藏拉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拉萨)12月11日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网络上传播我市4名不明身份人员殴打2名学生的视频,引发热议和市民关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现查明:2019年12月1日15时许,4名人员(2名辍学人员、2名在校学生)在我市慈松堂东路某茶馆内,无故挑衅2名正在学习的在校学生,随后对1名在校学生无故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被殴打学生伤势较轻,身体无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决定:对其中2名实施殴打的人员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因均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对其中1名实施殴打的人员因不满14周岁,不予处罚,移交监护人严加管教。另1名人员未参与殴打。

鉴于此事的发生,公安机关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加大校园周边安全监管、检查力度,督促校方加大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管理。请广大市民不传播视频、不传谣、不信谣,理性对待网络舆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连政
拉萨 无故殴打 未成年违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