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三部曲首次发布30秒先导预告,网友评价却两极分化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20 16:41

【文/观察者网 严珊珊】

今天(12月20日)上午,由乌尔善执导,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袁泉、陈坤等主演的电影《封神三部曲》正式发布先导预告,这部斥资30亿、拍摄周期一年半的“神话史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然而,看完预告,网友的评价却出现了两极分化。

《封神三部曲》动态海报

《封神三部曲》取材于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的故事。“三部曲”的名字为《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将分别于2020年、2021、2022年上映。

20日上午9时,@电影封神三部曲官方微博 发布了30秒先导预告,姜子牙(黄渤饰)、商王殷寿(费翔饰)、西伯侯姬昌(李雪健饰) 、申公豹(夏雨饰)、元始天尊(陈坤饰)和姜王后(袁泉饰)等经典人物陆续亮相。

伴随着战鼓雷雷,由黄渤饰演的姜子牙以白发老者的形象率先出现,他手持封神榜立于殿上,神情凝重地说道:“我所献之宝名叫:封神榜。”

由陈坤饰演的元始天尊紧随其后,一语不发却显出威严。

接着,画面切换到西伯侯姬昌(李雪健饰),他在山林中怀抱婴儿的神秘姿态与犀利眼神,令人印象深刻。

而费翔扮演的商王殷寿则出现了三次,第一次携王后、太子现身登基大典,第二次赐酒于“孝子”伯邑考(杨玏饰),气氛诡谲。

第三次亮相则是与妲己共浴,两人环抱着深情相望,但妲己并未露出正脸。

而另一重要女性角色姜王后(袁泉饰),则在预告中上演了手执利刃求赐一死的场景,台词中显露出悲痛与绝望。

预告中,还有杨戬和哪吒施展神通杀出重围的场景,气势颇为恢弘。

“道友,请留步!”压轴出场的申公豹(夏雨饰)身披黑衣亮相,为故事发展留下了悬念。

视频如下:


预告释出后,对于这一投资30亿、拍摄历时一年半、未映先火的“史诗巨制”,网友的评价却出现了两极分化。

欣赏的网友认为,预告画面令人震撼,人物扮相优秀,相信导演乌尔善的水平。

但也有网友觉得:预告质感不行,特效有点廉价,没看到史诗气质。

据@电影封神三部曲官方微博 消息,《封神三部曲》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严珊珊
国产电影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