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死亡被定为意外,尸检却显示钝器致死,警方成立调查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20 21:57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公众号“虞城公安”12月20日发布情况说明称,虞城县公安局得悉网络反映“虞城实验中学学生课间发病离世曾被官方认定意外,结果令人意外”情况后,我局立即成立调查组,针对反映情况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此前华商传媒“二三里”客户端报道,14岁初中生小迪,正上体育课期间去了一趟厕所,出来后却莫名发病离世,尽管在事发小迪的父母发现了诸多异常状况,但在当地政府及警方做出排除校园欺凌、死因系意外的认定后,小迪的家人还是接受了孩子突然辞世的现状,与校方签署了一纸协议。

然而,就在小迪的尸体被掩埋不久,一个自称为事发中学学生的网友声称小迪的死与之有关,生前曾遭他殴打,这一说法令小迪的家人决定进行尸检确认小迪死因,讨回应有的公道,于是,小迪的尸身被挖出送检。

日前,尸检报告出炉,确认小迪的死因确系因头部接触钝性物体致颅脑损伤死亡。

责任编辑:连政
疑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