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运动量赶不上60后?网友:你咋不说工作量呢

来源:“中国新闻网”公众号

2019-12-21 09:08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国新闻网”(ID:cns2012)。

12月20日,话题#90后运动量不及60后#登上热搜,不少90后纷纷表示中枪!

原来,一份《职场运动白皮书》显示,84%的职场人士没有坚持运动的习惯,40%职场人士完全不运动。

从年龄上来看,90后职场人士中,每天运动5000步以上的占比51%,而在60后中,这一比例为66%。90后群体的运动量,比不上60后!

对此,不少90后表示:

真的,我运动量比不上爸妈,甚至比不上我奶奶……

这届年轻人的运动量,为啥还赶不上他们60后的父辈?

90后们表示委屈!还不都是为了工作!

不同于即将退休的60后,90后们正处于拼事业的阶段,要开阔眼界、提升价值,要买房买车,升职加薪……面对长辈的期待,同龄人的努力,他们压力山大!

“90后运动量不及60后,60后工作量能赶上90后吗? ! ”

不上班时,瘫在床上不想动,熬夜玩手机、打游戏、吃外卖……这届年轻人不仅不爱锻炼,连体检报告都不敢看……

为了健康,决定健身!办了卡却两天打渔三天晒网,中国有1亿人在假装健身?少不了我们90后的贡献!

而即将退休的60后们呢?他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锻炼身体,年龄的增长让他们更加注重保持健康。60后们不仅爱遛弯儿、步数多,还爱跳广场舞。

踢足球也不在话下,其中更有年龄更大的50后、40后……

有人跳起钢管舞比年轻人还厉害,还在全国比赛拿了奖!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为90后正名:我就是坚持运动的90后!

工作忙,压力大,但如果真想运动,把玩手机的时间腾出半小时怎么样?“别为自己的懒惰找理由了! ”

90后的膝盖中了一箭……

那么,你有运动习惯吗?

责任编辑:陆雨聆
90后 运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