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打架,“凶残”到我都不敢看了

来源:华龙网

2019-12-23 08:02

华龙网12月22日消息,转眼间,重庆动物园的四只熊猫宝宝双双、重重、喜喜、庆庆已经满半岁了。今(22)天上午,在重庆市动物园举行庆大熊猫幼仔半岁暨绘画活动颁奖仪式上,四只可爱的熊猫宝贝们的集体亮相,活泼打闹的样子把现场游客们的心都“融化”了。

一言不合就“打架”。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今天我半岁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我来看看上面写的是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爱疯爱玩爱爬树 论卖萌从来没输过

今天上午,这四个刚满半岁的小家伙,一亮相就各种不安分的打闹。一会爬树“登高望远”,一会蹲草丛“捉迷藏”,一会又追着饲养员要求“抱大腿”······看见一旁动物园工作人员拿出最爱的苹果,它们当然是更不可能放过,埋着头便专心地吃起来。吃饱了又开始它们最爱的活动:相互“嬉戏打闹”,咬咬抱抱,相亲相爱。可爱卖萌的样子,引来游客们的阵阵欢呼。

躲进草丛和“奶爸”藏猫猫。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爬上树桩下不来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脚跟脚地跟着“奶爸”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我怕摔,求抱抱。”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熊猫馆外围满参加“双重喜庆”半岁生日会的市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据了解,随着逐渐长大,四宝表现出各自的性格特点:哥哥“双双”安静、乖巧;弟弟“重重”性格外向、活泼;姐姐“喜喜”胆大、调皮;妹妹“庆庆”贪玩、爱“疯”爱闹。

(记者 董进)

责任编辑:李天宇
重庆 大熊猫 观察熊猫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