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带香肠当下酒菜被笑穷酸 掏枪射击朋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27 10:46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26日报道,台中市1家自助KTV在26日凌晨传出枪响,44岁朱姓男子与刘姓友人等相约庆生,寿星朱姓男子在凌晨带着台式热狗做下酒菜到场,刘姓友人酸他嫌下酒菜“不够”而引不快,朱男怒而持枪朝刘姓男子开枪击中其胸部,另有1名服务生在混乱中受轻伤,刘男伤势严重送医,仍在抢救中。

开枪男子被警察制服 台媒视频截图

据了解,44岁朱姓男子日前生日,25日晚间30岁刘姓友人等人邀约到位一家自助KTV庆生,刘姓友人等5人在深夜11时30分前后抵现场。疑似带着酒意来的寿星朱姓男子,于凌晨时才带着2份“大肠包小肠”(俗称台式热狗)到场,一进包厢就被刘姓男子嫌带来的下酒菜“不够”,引发朱男不快,两人引发口角,朱姓男子愤而离去。朱姓男子在凌晨3点多再返回KTV包厢,刘姓男子见状独自走出包厢外,没想到,朱姓男子跟随而出,并在柜台附近掏枪朝刘姓男子胸部开枪,刘姓男子胸部中枪倒地。

台式热狗资料图

枪响震惊现场,工作人员出手制止朱姓男子,双方拉扯混乱,当地警方获报火速到场,将朱男制伏在地带回侦办,包厢内4男4女也以证人身份带回调查。中弹的刘姓男子伤重送医,进行手术仍在急救中,另有1名服务生脖子部位受伤,送医治疗后无大碍已返家。

中枪刘姓男子被送上救护车 台媒视频截图

据了解,现场发现有3枚弹壳,开枪的朱姓男子被警方带回调查,近午仍酒意未褪,警方无法正式进行讯问。其他在场人士对案情三缄其口,指称都是刘姓男子友人,全场仅刘姓男子与朱姓男子熟识。

警方询问在场人士 台媒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湾 开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