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冲刺!2019年的爆笑新闻要收官啦!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31 18:51

【文/观察者网 阮佳琪】

终于到了年度爆笑新闻盘点的时候啦,首先揭晓一波,11月爆笑新闻中经过激烈厮杀后,获得网友最高票数,成为月度王者的是:

果不其然,“嫖到失联”的郑文杰系列操作,以压倒性优势获得该月王者称号。

部分网友投票支持的理由是这样的:

即将过去的12月又有哪些爆笑故事在2019年的尾巴上疯狂冲刺呢?待观观缓缓道来:

1. 浙江一小偷趴地划进室内偷走23部手机,同伙太兴奋在门外尬舞。

2.  陕西逃人员骑车载民警抓自己,直至被抓都没反应过来。

就他就他!

3. 小伙追求时尚额头文天眼,上庭受审时法警忍不住笑出声。

4. 四川一男子行窃被抓,头戴写有“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的绿帽子。

5. 对面阳台上惊现SOS,民警赶到后才知是误会:“2020”掉了个0。

6. 湖北女警网上购票被骗为自己立案:觉得失去了做警察的尊严。

7. 浙江小伙错觉称小蛇钻进裤裆,吓到脸色煞白把消防员整崩溃。

8. 两男子为求转运上长城偷砖,砖没找到先被被困野山。

9. 爸爸看热闹,竟发现被围观的走失儿童是自己女儿。

10. 不是段子!男子双手发黑以为患有血栓,医生:裤子掉色。

时间飞逝,今年的爆笑新闻排位赛即将收官,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前十一期的“月度王者”(点击链接可查看详情):

一月王者:11. 硬核东北警察日常:电话激怒嫌犯,靠约架抓人。

二月王者:12. 男友玩游戏不约会气到女友烧家,两人出去淋雨家里又复燃了。

三月王者:13. 男子醉酒后与狗对骂半小时,最后狗赢了。

四月王者:14. 考生考试连放2小时屁,后座称脑袋一片空白。

五月王者:15. 凑热闹看溜车滑进湖里,结果发现车是自己的。

六月王者:16. 六旬老人醉酒在池塘睡了一夜,被误当“浮尸”吓懵村民。

七月王者:17. 网逃跑交警队办业务,民警微笑拦下:断网了,等我找人来修。

八月王者:18. 男子翻越护栏被俩交警前后夹击,尴尬蹲坐栏上捧脸杀。

九月王者:19. 男子横穿马路被车撞,一旁小狗走斑马线现场神教学交通安全。

十月王者:20. 当了七次伴郎的新郎大哭:我结婚太难了!

十一月王者:21. 嫖到失联、炒作“酷刑”……深圳警方公开审讯英国驻港总领馆雇员郑文杰视频。

有些爆笑新闻适逢不济,正好遇上当月竞争过于激烈的时候,虽然没能选上月度王者,但实力不容小觑。

观观决定再给它们一次机会,以复活赛形式回到战场。

年终复活选手:

22. 北京的哥太能聊,劫匪换了4辆车都因聊得太投机不忍下手。

23. 女子因限号贴住车牌尾号2,被查后发现倒数第二位还是2。

24. 接报发现熊猫民警兴奋寻找,结果发现一名穿着黑色打底衫白色羽绒背心的女子。

25. 女子手指被卡闺蜜模仿后再被卡,怕被笑话换一家消防队求助。

26. 男子曾因偷东西从四楼摔下,如今坚持拄拐偷盗。

27. 男子违法辱骂交警被喷喷雾委屈道:你才警告了两次就喷我。

28. 表演裤裆点鞭炮,因违反鞭炮禁燃令被罚款500元。

29. 铁锅炖大鹅太香,大爷在道德与欲望中疯狂徘徊后连锅端走。

30. 台女法师“作法”高速自转150圈最后吐一地。

31. 轿车后备箱露出一双“脚”疑为凶案,实则为在后备箱留口让鸡群呼吸。

32. 两男子烈日下吵架半小时,体力不支双双中暑晕倒。

33. 两陌生男子为争辩“谁更了解东北大米”大打出手。

34. 7旬老人到派出所举报嫖娼价格上涨,警方循线端掉窝点。

35. 香港示威者蒙面大喊:我们正大光明!

爆笑新闻年终排位赛的玩法具体为

1. 首先选出12月的“月度之王”;

2. 再从12个“月度之王”中选出你心目中的“年度之王”;

3. 复活赛选手每人只可选择一名,单独列出,最终得分高者复活。

综合而言,亲爱的观友们觉得,今年的爆笑新闻“年度之王”宝座应该颁给谁呢?

写下你选择的编号,留言选择原因吧~

责任编辑:阮佳琪
爆笑新闻 2019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