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9年GDP逾2.6万亿,增长7%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08 16:46

1月8日下午,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开幕,并将于11日下午闭幕,会期3天半。

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初步预计,2019年本市生产总值超过2.6万亿元,增长7%左右,提前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报告中说,过去一年,深圳有效应对了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推动经济稳中求进、稳中提质,走过了不平凡的征程。一年来,深圳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经济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2019年,深圳实现辖区公共财政收入9424亿元,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73亿元、增长6.5%;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长超过10%。全年新登记商事主体50多万家、总量超过320万家,新引进人才28万人,发展更具韧性和活力。

责任编辑:李天宇
深圳 广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