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上吐槽大会:小看老婆的演技要出大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12 10:40

【文/观察者网 郭肖】

2019年,李国庆摔杯子、微博上发帖表达对妻子俞渝的愤怒;2020年刚开始,李国庆又换了一种风格继续表达对妻子俞渝的愤怒。

昨晚(11日),李国庆现身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他与俞渝的过往自然是绕不开的“槽点”:

比如,李国庆曾吐槽俞渝不给自己洗袜子,嘉宾金龟子姐姐反问,“你们家没有洗衣机吗?”

决定和俞渝离婚时,李国庆拿走了1.3亿后称自己“净身出户”,李诞表示,“你对净身有什么误解?你这个身体也太不干不净了。”

而离婚的事情确定后,李国庆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是个傻白甜,李诞不禁笑出声,“听说他是傻白甜以后,那些真的是傻白甜的女孩真的当场都变得聪明起来,杨超越也考上了清华大学。”

另一位嘉宾李汶翰则建议,李国庆表演一个傻白甜的角色太不到位,比如,当初摔完杯子,一个合格的傻白甜应该是,睁大眼睛,露出震惊的表情,捂住嘴巴,用无辜的语气说“杯子怎么碎碎啦,啊,碎碎平安。”

他随即表示,如此看来,李国庆不应该被称为企业家,毕竟企业没有了,家也没有了,因此只能算是“一个普通的北京市民。”

面对这些吐槽,李国庆全程“不甘屈于人下”,一次次吐槽别人,一次次回到自己:

你说我“离婚闹得满城风雨”?对不起,我还没离;

你吐槽我不是净身出户?不好意思,我们家有百亿资产;

嘉宾李汶翰曾在美国学习一段时间,李国庆:“我也去过美国,在那里认识了我的前妻,哦,现在还是现妻,所以说,人没事应该少去美国。”

“以前,我是俞渝的偶像,她整天夸我,结果,却要分我的家产”;

“所以啊,小看老婆的演技要出大事”;

“好怀念以前,收到的都是情书,现在却都是战书。”

他还重申自己的傻白甜之说,称想要找一个和自己一样天真无邪、单纯可爱的傻白甜。

对此,有网友认为,李国庆勇于自黑,“有风度”;

但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在本期节目中,无论是主咖朱丹,还是李国庆都有“洗白”的嫌疑;

自《吐槽大会》开播后,就一直伴随着“替明星洗白”的质疑声音,到了本季,这种声音达到了顶峰,原本前几季评分至少都会及格,但本季的评分却始终停留在6分的及格线。比如,本季,节目组曾请来带货不粘锅却翻车的“直播一哥”李佳琦,他多次回应“翻车事件”,不少观众吐槽节目“洗白”太明显。

责任编辑:郭肖
李国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