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大闹妇幼保健院打断护士鼻梁,男子被拘7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19 13:45

(观察者网讯)针对网友关注的章丘区妇幼保健院故意伤害案,1月19日,山东省章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济南章丘分局 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称,经章丘分局法医鉴定,受害人李某面部伤情为轻伤二级。分局依法作出以下处理决定:张某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涉嫌故意伤害罪,因其处于哺乳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七条,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任某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扰乱单位秩序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决定。

图源见水印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1月16日,山东济南一对夫妻带孩子到章丘妇幼保健院就医,当护士给孩子输液后常规撤垫枕引男子不满,男子自己扒光上衣,辱骂护士,拍打输液台,男子满身酒气,称打了也白打,其妻子更是拎包殴打护士,致使护士鼻骨骨折。

18日,章丘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称,受伤护士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政府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同日晚,@济南章丘分局 通报称,1月16日晚,任某某夫妇带孩子在章丘区妇幼保健院输液治疗,期间与院方发生冲突,任某某之妻张某某将护士李某打伤,造成李某鼻骨骨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山东 济南 章丘 医闹 医患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