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景区让200斤猪蹦极,网友吵翻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19 14:10

【文/观察者网 邓睿侃】景区为吸引眼球,竟将活猪五花大绑,迫使其蹦极。此举引发网友争论,在“虐待动物”和“杀猪吃肉”的问题上吵了起来。

视频来源:荔枝新闻

1月18日,重庆涪陵某景区蹦极项目开业现场,工作人员将一只约有200斤的活猪“全副武装”,随后从68米的蹦极高台上扔下。

猪在空中发出惨叫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听到,此猪在被“拖”上蹦极台时,已经开始在低声喘息,看上去十分无奈。而在被推下高台后,它更是惨叫连连,声音回荡于整个景区。

与此同时,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起哄声。整个过程中,旁观者不断发出的笑声也清晰可闻。

拍下视频的人表示,猪当时“很淡定”,“坐电梯上来的时候肯定不听话,所以把它绑起来了。后来推下去的时候,它就很淡定,特别淡定。最后把它弄上来的时候,它也很淡定,一直没有反应没动。”

猪被拖上蹦极台

对此,许多网友指出,这就是虐待动物。

不过,也有网友称,“平时吃猪肉怎么不说残忍?”

对于上面言论,一些网友反驳称,动物不应该受到不必要的痛苦。

事后,景区已经对此事做出回应。据封面新闻等媒体报道,景区称这个活动的寓意就是猪价跳水,猪下来以后就被宰了。他们还称这头猪蹦极后照样活蹦乱跳,“网友说什么极端残忍,其实猪本身不知道危险,商家系猪用的安全带也没有勒得太紧让它受伤,就是一种娱乐。”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天(19日)下午,该景区已经作出道歉,“诚恳接受广大网友的批评和建议,并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接下来,景区将进一步加强景区宣传营销管理,以更加优质的景区服务、和谐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在美心红酒小镇获得更加舒适愉悦的旅游体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蹦极 虐待动物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