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夺冠》相继提档 将于大年三十上映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20 15:55

今天下午,导演徐峥宣布,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提档至大年三十上午八点,随后,由陈可辛执导的《夺冠》、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也相继宣布提档。

《囧妈》由徐峥自导自演,该片是其”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讲述一趟六天六夜的莫斯科之旅。

该电影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与《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急先锋》等6部电影共同竞争“春节档”。

18日,几部电影同步开启预售,截止目前,仅大年初一一天,《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已达到1.48亿,排片达到30%,《姜子牙》与《囧妈》排名位列其后,预售票房均为2000余万,排片分别为13.5%、15.1%。

而排名第4的《夺冠》大年初一预售票房为1700万,排片为11.4%。《熊出没·狂野大陆》则暂列第七。

今天下午,徐峥通过个人微博宣布《囧妈》将提档至大年三十,随后,《夺冠》、《熊出没·狂野大陆》也宣布提档。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