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除夕夜 他们仍坚守岗位守护这座城!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01-25 13:43

在这个特殊的大年夜(1月24日),上海各大人流密集场所纷纷关闭。但是,公安干警、城管、平安志愿者、居委会工作人员等依然全员上岗,保障着城市的安全。

晚上八点,在松江区的知名寺庙西林寺前,虽然已经贴上了寺庙关闭的告示,但是在现场,公安干警、城管队员依然全员上岗,在冰冷的夜雨中值守。

松江区城管机动中队副队长陆奚国表示:“虽然今天(24日)香客几乎没有,因为中午的时候寺庙已经闭院,但是仍旧有一些不了解信息的香客会来进香,我们今天主要的保障任务就是劝离。”

松江区九亭镇的资庆寺同样大门紧闭,值守的工作人员依然不断巡察,排查可能的安全隐患,临近九点,寺外值班的公安干警和城管队员们才吃上了一口盒饭。

而在居委会值班室里,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值班的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统计和排查辖区内人员流动的情况。

松江区九亭镇天元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田宏表示:“今年有一点稍微不一样的,我们除了要看烟花爆竹,还要提醒各个物业的保安,要注意一下小区的外来人口的进出。”

责任编辑:奕含
上海 疫情 除夕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