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摘掉口罩故意对医护人员咳嗽 回应: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上游新闻

2020-01-28 21:23

1月27日下午,湖北孝感一发热男子,因没开到药情绪失控,故意摘掉口罩,对着医护人员咳嗽。对此,孝感妇幼保健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暂未发现医护人员身体有恙。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一穿着黑衣服的男子和一穿着红衣服的女子来到医院收费室窗口前。黑衣男子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张白纸后,摘下口罩,对着白纸咳嗽。接着,他又挪了几步,朝着医护人员咳嗽。收费室内的两名医护人员吓得急忙躲开。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孝感市妇幼保健院。该院相关负责人称,黑衣男子从武汉回到孝感后,身体开始发热。他先前往孝感市中心医院治疗,但治疗结果还没出来。1月27日下午2时40分,这名男子来到妇幼保健院,医生给其开了药,但该院没有药,男子因此情绪失控,进而发生视频中的一幕。

(记者 牛泰)

责任编辑:李天宇
湖北 孝感 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