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松溪县发布通告:全县居民居家自我防护14天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03 07:51

2月2日,福建省松溪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以下简称:松溪县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居民从2月2日凌时起至2月16日零时,居家自我防护14天。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生病就医,在农贸市场、超市和药店上班外,不得外出。

2月1日,松溪县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松溪县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其中一患者于2020年1月21日下午2:30,从渭田渡头村乘坐闽HY7016(渭田—松溪)的班车回城关。

由于客运班车涉及多名乘客,为此当地政府四处寻找该班次客运班车的同乘人员,并希望乘坐该班次客车的人员自觉居家观察14天(自乘车之日起计算),不出门、不接待来访客人,如有发现身体不适,请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前往松溪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赵挪亚
福建 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