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发生一起伤害案件,警方:家庭琐事引发,与疫情无关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11 21:51

据“新乡公安微警务”公众号消息,新乡市公安局东街分局2月11日发布案情通报称,2020年2月7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北关社区发生一起伤害案件。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杨某某控制。受伤人员杨某(嫌疑人二姑)、孟某某(嫌疑人二姑夫)、荆某某(孟某某亲戚)被紧急送医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经查,案件起因系家庭琐事引发,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无关,受害三人均无感染新冠肺炎症状且无武汉行程经历。事后,有人在网络上发布该起警情的不实信息。在此,公安机关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群众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编造传播虛假信息,造成重大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连政
疫情 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