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日召开 将审议两项重要决定草案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2-24 10:15

总台央视记者吴玮现场连线报道:今天(2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开幕。就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会议审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今天上午9点开始。受委员长会议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首先就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作了说明。

随后,受委员长会议委托,沈春耀还就关于推迟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作了说明。

今天上午的全体会结束以后,紧接着还将进行分组审议。下午,将召开委员长会议,并继续分组审议。下午4点,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对拟提请表决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事项进行表决。

责任编辑:李天宇
全国人大 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