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头戴纸袋偷盗,被抓前大喊“等一下!我先戴口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20-02-26 16:14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上海长宁警方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近日,华阳路派出所快侦快破一起商场盗窃案件。

2020年2月11日22时许,长宁分局华阳路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内某商场的工作人员值班巡查时发现,一男子在餐饮店前台实施盗窃,形迹暴露后逃逸。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商场,兵分两路,一部分警力查看商场和附近店铺的监控寻找嫌疑人逃跑轨迹。同时,另一部分民警会同商场保安每三人一组对商场各楼层商铺、安全通道等逐一进行搜查。

凌晨0时30分许,民警在商场外围的花坛内抓获了迫于警方追捕藏匿于此的犯罪嫌疑人穆某。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穆某对自己当天使用工具撬开收银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案发前日其在该商场另外两家店铺内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穆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长宁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阮佳琪
新冠肺炎 上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亲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