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党副主席李卓人、民主党前主席杨森涉嫌非法集结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28 10:03

(观察者网讯)据香港无线新闻(TVB)报道,继黎智英今早被捕后,香港工党副主席、立法会前议员李卓人、民主党前主席杨森也因涉嫌于去年8月31日参加非法集结,于2月28日早被香港警方上门拘捕。

李卓人所在的香港工党在其社交媒体证实,工党副主席李卓人遭警方以参与去年8月31日游行为由上门拘捕。

2019年8月31日,乱港组织“民阵”申请游行集会失败后,乱港分子又非法举行所谓“宗教游行”,黎智英、李卓人、杨森,及前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当天均有现身。

2019年8月31日,李卓人(左二)、梁国雄、黎智英等人现身非法集会 图源:东网

据《大公报》此前披露,杨森的妻子李伟琴,正是黎智英妻子李韵琴的胞姐,而杨森又是民主党创始成员李柱铭的“亲密战友”。正是有了这层关系,当时名不见经传的黎智英得以和李柱铭搭上线。


杨森  图源:东方日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恺雯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