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漫评:三个“零新增”,来之不易

来源:大众网

2020-03-20 16:58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3月19日,湖北新增疑似病例为0,现有疑似病例为0,新增确诊病例为0。连续两天三个“零新增”,这一“战果”,我们期盼已久,来之不易。

中国抗击疫情的行动,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战斗正未有穷期”,我们必须认识到,湖北和武汉医疗救治、社区防控和后续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需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统稿:王封)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